俯首江左

靖苏、苏靖、无差。
靖苏不拆不拆不拆...不拆!随便逆。
万年野生

啊啊啊,好赞的水墨风!
看到自己脑补场景变成画面,还这么美,无比感动!
谢谢 偶尔摸两把太太!!
画得比我的文美!好喜欢!

偶尔摸两把:

带图向 @俯首江左 大大表白……

《昔我往矣》我从0就开始追了,超喜欢的,简直是我年底修罗场中的一道光TUT,但是嘴笨只好一边默默地点红心一边炸裂_(:з」∠)_

这几天有闲涂了涂我一见钟情的一截!顺便说“病而不颓,极修边幅”简直太戳我了!!!

如果我的渣画有get到先生一点点风采就好了QVQ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