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首江左

靖苏、苏靖、无差。
靖苏不拆不拆不拆...不拆!随便逆。
万年野生

西皮事大,还是多嘴一下

事关西皮的问题,好像都比较严肃QAQ,还是先说清楚比较好。


以前点梗时也说过,我萌强强精神无差,也就是说,但凡喜欢的西皮,90%的情况下,只要我萌AB,就会萌BA。首页也是开始就这么标明的。


但我也理解和尊重,事关AB、AC是三个人,而AB、BA是四个人的道理,所以标文的西皮会注意。


我标西皮的方式,就是看肉,只要脑补大纲时有肉,就会按这方向定西皮,只要我明确过一篇文的西皮向,该文包括后记番外就绝不会出现拆逆。(不标西皮也不会拆,宗主+靖王,我是打死不拆党。)但,是我写的话,即使全篇有西皮向,过程中只要不上肉,其实不存在AB模式或BA模式,双方精神上会比较平等,比如亲亲抱抱之类,AB文里,A和B各有50%的机率,反之亦然,谁先亲过去这种问题,求不上纲上线。这个西皮向只是确认,如有肉,必为该西皮向。嗯,我也会用旁敲侧击的方法加强一点西皮效果,比如加个岳父之类的字眼,来明确一下。


但,如果是脑洞,我的脑洞都不会标西皮,也就是说没有明确西皮,因为脑洞阶段,一般也不会脑补到肉那么远。。。所以,所有脑洞,正式成文时,都有出现以下西皮可能性:靖苏、苏靖、靖苏/苏靖无差


比如我正码大纲的那篇,无情无义有头脑宗主脑洞背景下的500粉酬谢文“窃弓”,这就是靖苏/苏靖无差,因为宗主一动心就发病,这种情况下这篇文只可能清水无差到底,即使将来真把脑洞发展成长篇,也是如此。


脑洞如此,短篇的话,如果是单独成篇,一般也是无差,如果是长篇系列的番外,那么会严谨跟随该系列的西皮来标,如果是点梗文,随提供梗的姑娘乐意。


也就是说,本lo将来同时存放靖苏、苏靖、靖苏/苏靖无差文的可能性是有的。而我写酬谢文的时候,这几种西皮哪个都有可能随机出现


再多嘴补充一句,琅琊榜的BL西皮中,我只萌靖苏、苏靖、无差,本博的所有文、脑洞、任何都是围绕着宗主和靖王,两位在我心目中是天作之合,最最有爱了!XD


其实很羡慕百无禁忌党,一下子粮就多好多,可惜我真的不接受拆啊,靖苏不拆不拆不拆不拆打死不拆!


预警一下哈QAQ

评论(13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