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首江左

靖苏、苏靖、无差。
靖苏不拆不拆不拆...不拆!随便逆。
万年野生

选一个吧XD

3000粉,承蒙不弃,特别是失踪几个月,还一直收到长评,然后夺将还有小天使推荐,好感动QAQ 借此机会,特别感谢一直支持的小天使们,特别是长评QAQ,特别是那些每次都留心/手又留评的菇凉们QAQ,谢谢你们,真是我的动力!QAQ


投票截止,选项1获得了最多票数,谢谢所有参加的菇凉!XD

今晚就开始更新!要回来看哦QAQ



翻翻我的硬盘,来点实在的,大家选个想看的吧XD

1、【靖苏】春长好,5万字,昔我往矣的蜜月番外,硬盘完成很久啦,如果选这个,可以马上日更。故事?没有故事,就是甜甜甜的日常XD


2、【靖苏靖】大苏小靖,河西走廊背景AU,不到4万字。这是个挺狗血的脑洞,但我只码了并不狗血的一段,阿琰和先生的种田美食文,沉迷齐民要术的产物。如果选这个,可以稍微扩写一点。嗯,预警是,琅琊榜同人前后码了50万字,这篇是唯一把我自己弄哭了的一篇QAQ


3、【靖苏靖】假如靖王是麒麟那个脑洞。目前还只是脑洞,万一选这个,那就在夺将结束后再码。


选个吧XD 回帖为准,到下次更夺将为止,少数服从多数。单项选择哦,多选自动当无效。总之,真的爱你们!谢谢支持!XD

评论(109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