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首江左

靖苏、苏靖、无差。
靖苏不拆不拆不拆...不拆!随便逆。
万年野生

最近各种麒麟组合的脑洞真是呈几何级增长2333

待我慢慢整理出来,捂脸


大大的这个脑洞,最戳我的是,表之大靖小苏,里之大苏小靖。

前段时间聊到,大靖小苏,鸡飞狗跳,大苏小靖,岁月静好……其成因?大概是熊孩子背后必有更熊的家长,而孩子不够熊时,单有熊家长也难挑大梁2333

现在熊熊组合齐全啦XD


偶尔摸两把:

突然被脑洞淹没……

肝了好多非常潦草随便非常简笔画QAQ


嗯,十二国记paro,王和麒麟,王是小苏,麒麟是大靖!

设定小苏其实比靖麒年纪大,然而早年作为大将军的家属升仙了,一直保持小孩子的模样,所以是个合法正太(喂)

因为经历不一样,约等于没有赤焰案韬光养晦的林长苏设定,偏小殊的性格+先生的理念,王气侧漏哈哈哈哈


P1大概是初印象吧!

P2套了一下原作讨论用人那段,顺便打了个直球

P3~P10做梦的梗来自 @俯首江左 大大,我加了点料,本来只是想画个条漫结果搞了这么多张,我的肝好痛TUT


本来捏脑洞的时候没想谈恋爱的_(:з」∠)_,结果画着画着觉得怎么这么酸臭(。)所以还是让正太苏长大吧……不然我迟早要去自首

评论(2)

热度(2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