俯首江左

靖苏、苏靖、无差。
靖苏不拆不拆不拆...不拆!随便逆。
万年野生

燃向靖苏,有粮吃太开心!QAQ

开头四句好有意境,三首歌都好好听,

赤焰长烈:挽我昔日弓,持我旧时箭,守我旧年约

江山同看:一生长,相伴短,旧时知己在何方?死生盟,如何断,指点江山再同看

望故乡:葬我于高山之上兮,天苍苍,野茫茫,山之上,国有殇

听到最后韩磊大大浑厚的声音感动哭了!!!这段节奏色调特别美QAQ


如火烈烈,引自“如火烈烈,则莫我敢曷”一句,最初觉得宗主是风一样的男子,雪夜奔袭如风,光风霁月更如风,后来却觉得,如风的淡漠外表下,是火一样的烈性,威猛、鲜明、灿烂,无法阻挡。

谢谢太太的用心大作!


那个,也谢谢喜欢拙作QAQ


陌语微澜:

《琅琊榜》燃向长版MV,剪自《赤焰长烈》《江山同看》《望故乡》三首歌,对应“军魂”“相伴”“追忆”三个主题。特别感谢 @俯首江左 大大的文《昔我往矣》,MV里面有很多灵感来自这篇神作。大大帮想的名字真的非常贴切,“如火烈烈”,在那方世界里,赤魂如火,不灭不熄。

评论

热度(1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